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11.2019 丹麥簡約設計款手錶 Nordgreen(內含折扣碼)


-Hao的旅行筆記8折折扣碼: HAOSNOTE80

-黑五期間的65折折扣碼: HAOSNOTE80BF35

 上個月換了一隻來自丹麥的新手錶,換上新手錶後馬上帶著它到處旅遊,在戴了一個月之後對這隻手錶非常滿意,除了台灣以外,已經陪我去過法國、德國的一些地方,在德國待的時間比較長,德國的品牌在設計上比較著重於機能性,設計理念與北歐簡約的設計風格不太一樣,我很喜歡北歐品牌在設計上化繁為簡的概念。

 Nordgreen的手錶設計出自為音響品牌B&O操刀的丹麥得獎設計師Jakob Wagner,我第一次是在紐約的第五大道附近走進B&O的店面,店內音響簡約的設計感讓人印象深刻,Nordgreen的手錶一樣有著簡約的北歐設計風格,我選擇的Philosopher錶面十分素淨,只有指針、日期與小小的Logo,是個非常低調又有設計感的選擇。

 除了有設計感以外功能性也兼具,設計非常方便,可以自由選擇錶帶替換,金屬錶帶、皮革錶帶、尼龍錶帶都非常有設計感,也可以一次有多款錶帶以搭配不同的衣著,我自己是第一眼就看中了金屬的錶帶,金屬錶帶的色調跟錶面十分搭配,鈦鋼的材質戴起來十分輕盈,重點是金屬錶帶很適合我這種容易流汗的人,戴起來比較涼爽一點。

 歐洲企業很棒的是非常注重企業社會責任,Nordgreen的經營理念就融合了回饋社會的一環,每隻手錶都會支持公益項目,像是為印度的兒童提供教育、為非洲人民提供乾淨的飲水、保育南美洲的熱帶雨林等等,在購買手錶的同時也是為社會盡一分力,在企業中要貫徹這種與追求最大利潤相牴觸的理念有一定的難度,很推薦給有相同社會理念的人。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Nordgreen這種簡約又低調的北歐設計,只要在購買時使用Hao的旅行筆記的折扣碼即可享有8折優惠,在黑色星期五特價期間(11/25-12/2)之間更享有65折的超優質優惠,在禮品套組的活動中同樣適用,算上一堆折扣後,最高可以達到52折,簡直是划算的不行!!!在官網下單就可以全球免運喔,如果想要入手一支新錶或是接下來聖誕節要送禮物的話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Hao的旅行筆記8折折扣碼: HAOSNOTE80

-黑五期間的65折折扣碼: HAOSNOTE80BF35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台灣官網:

https://tinyurl.com/wcrndbw

-Hao的同款手錶

https://tinyurl.com/r9a8h3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8.2013 瑞典 斯德哥爾摩市區晃晃(下篇)

 隔天早上我們到了斯德哥爾摩的舊城區,斯德哥爾摩的舊城區蠻漂亮的,有許多的小巷子可以逛,常常小巷子出來又是一條充滿觀光客的大街。  王宮區也在這附近,走過下面照片中這個拱門沒多久,我們就發現旁邊有人在排隊,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我們也就跟著一起排,問一問才知道是在排國會的導覽。  這...